当前位置:首页>>静检风采>>视觉检察
周东曙检察长到岢岚县看望慰问老党员
时间:2017-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4日,元旦刚过,阳光明媚,和风顺畅。忻州市检察院周东曙检察长就来到岢岚县宋家沟乡看望慰问老党员,给他们带来了大米、白面、食用油和慰问金,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上午十点多,黄道川村老党员高文云老汉就柱着拐杖,早早地站在大门口。墙角的残雪还没有来得及融化,院子已经被打扫的干干净净。一走进门,周检察长就快步走上前,紧紧地握着老高的手:“老先生,你好,我是忻州市检察院的周东曙,今天来看你老人家!”“好,好,感谢你们呀,给我们办了这么多好事情。”坐在炕头,检察长和老汉拉起了家常,并嘱托他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给第一书记沟通,高文云指着陪同的市检察院驻村第一书记王晋龙说:“知道,小伙子经常来我家,他们工作辛苦了。”  

  

  随后,周检察长来到了王金良家。王金良是黄道川村副支书,也是村医生,热心村务,爱岗敬业。检察长首先肯定了他舍小家、顾大家,努力为村民服务的热情和胸怀,他说,“我们共产党人干事业就得有付出,但肯定也会有回报。”谈到未来时,王金良说“对家,我希望子女都受到良好教育,这是咱做大人的责任;对村子,我希望乡亲们尽快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这是咱村干部的责任。”周检察长握着金良的手说:“这些应该都没问题,现在国家有这么好的政策,习总书记提出的脱贫目标肯定能实现。”  

  高家湾村老支书任换宝家是个小四合院,收获的玉米穗整齐排列在院子里,发着金黄的光,像是在接受检阅。坐进窑洞里后,周检察长详细地询问了他家一年的收成情况、孩子的工作情况和老人的身体情况,任换宝高兴的把周检拉到相框前,一个个介绍家庭成员,脸上露出满意的微笑。  

  周东曙检察长还给黄道川和高家湾两个村委会带去了电脑和复印设备,听取了两个村第一书记精准脱贫情况汇报。 

  

  

QQ截图20170316155450

  

QQ截图20170316155508

  

QQ截图20170316155533

  

QQ截图20170316155551

  

QQ截图20170316155604

  

QQ截图20170316155611

  

QQ截图20170316155618

  

QQ截图20170316155626

  

QQ截图20170316155641

 
在线服务-网上举报
在线服务-控告申诉
在线服务-中国检察听证网
在线服务-检察长接访预约
在线服务-律师预约
在线服务-远程视频接访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静乐检察微信 静乐检察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静乐县人民检察院 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