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静检风采>>检察文化
全国检察机关第二届微电影专题片展播活动公众推荐投票今日启动
时间:2016-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检察日报社主办,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宣传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承办的全国检察机关第二届微电影专题片展播活动作品征集阶段已于日前结束,公众推荐投票环节于今日上午正式启动。

  据悉,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内共收到各省级检察院政治部报送的作品174部,其中微电影117部,专题片57部。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检察机关第二届微电影专题片展播活动的通知》要求和报送情况,经组委会办公室认真审核,确定114部作品参与展播,包括微电影75部,专题片39部,其中最高检有关部门参与制作的3部微电影作为特别推荐作品展播,不参与公众推荐投票。

  从3月8日10∶00起,公众可通过活动专门网站、最高检影视中心公众微信号、最高检影视中心手机客户端三种途径观看展播作品并为作品投票。投票说明可登录正义网、检察文化建设网、最高检影视中心网站活动专区查看。

  公众推荐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31日17∶00,组委会将根据投票数分别确定微电影、专题片各30部进入专家推荐环节。

 
在线服务-网上举报
在线服务-控告申诉
在线服务-中国检察听证网
在线服务-检察长接访预约
在线服务-律师预约
在线服务-远程视频接访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静乐检察微信 静乐检察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静乐县人民检察院 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